close
Dear 維瑪領袖安安
 
 
隨著時間拉長,有在聊天是運作的夥伴會開始有一些組織了,不管是不是P還是M這都很重要的。然而也會有一些夥伴開始受到考驗了,也就是遇到經營都沒有成績的問題,心中開始產生挫敗感。
 
也許您已經遇到,但您如果依然往前,那我恭喜您,成功真的離您不遠,繼續加油與突破,您會有一天站在成功的舞台的,成為鎂光燈的焦點
 
也許您已經遇到,但您如果感到挫折,那我請您相信我,如果您對維瑪和我還有點信心,遇到任何問題請隨時跟您的教練或是我討論,不可以悶在心裡,我一定會撥空與您討論
 
我特別挑了我很喜歡的兩篇部落格文章來分享:
 
 
親愛的夥伴,有您們真好,請一定要記住這句話
無論如何,我們要一起邁向財務自由唷 ^__^ 
維瑪成功網路創業家 景祥 敬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替代研發水果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